土狼

挖坑不填种子选手
冷圈爱好者
这次不更,下次一定

一个小小的脑洞(指尖宇宙.jpg)

假设是机动奥特曼(动画的),捷德TV完结的背景,时间线混乱,


私设等离子火花塔被炸,初代逃脱之前贝老白就已经摸了等离子火花,然后被驱逐,变成了贝老黑,建立了银河帝国,然后k老师用贝老黑的基因造了个孩子(就是捷德),(这里贝老黑追求力量但是没有沉迷,所以是清醒的,跟光之国也不是看了就想砸,但是也很不爽的态度)

然后这个宝贝孩子被评议团偷偷摸摸的偷走了,贝老黑震怒,但是贝老黑不知道捷德被扔到了哪里,小时候捷德被评议团扔到了另一个宇宙(捷德TV),毕竟多个奥特曼后代就相当于多个威胁,捷德TV的贝老黑简称贝利亚,一看,豁,一个这么点的小孩,白捡一个儿子,能量这么小,怎么帮助我复活,然后就把捷德扔到了地球(捷德TV),然后剧情就按照捷德TV里走,好不容易走完了剧情,在光之国呆了一阵,听足了前辈们的黑历史的时候,捷德也被贝老黑找到了,就带回了设定的宇宙,此时等离子火花已经爆炸了 ,初代也得用机甲才能维持行动,地球上已经存在了奥特曼(机动)

捷德:?前辈们你们怎么不变身

机动奥:?变什么身,怎么变身

因为宇宙不对等(有无光之国)所以出现了信息不对等的情况

捷德:赛文前辈?最近练新招式了吗?赛文前辈以前用念力控制头镖的样子很帅气呢!

诸星弹:头镖?念力?(地铁,老人,手机.jpg)

小陆:艾斯前辈的断头刀也超帅的!八分光轮砍怪兽的样子超级帅气!

北斗:谢谢?

小陆:奥特曼前辈胸肌挡光线也w$#i$&*%

百慕拉:(捂住捷德的嘴,努力压制小陆脱口而出的话)

进次郎:胸肌...挡光线?

此时一般路过的早田:好怀念啊

—————————————

捷德不是很弱,不需要装甲,但是贝老黑本着“别人有,老子儿子也得有”的想法,给捷德造了一个,捷德有了装甲后被贝老黑塞进了科特队,本来贝老黑想把捷德塞进自己的势力里,既增强了自己战力,也好照顾自己儿子

贝老黑:一举多得

但是捷德想去科特对看看奥特曼,捷德:谢谢父亲,但是我想自己先去地球看看

贝老黑:?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捷德是加入科特队了,然后一起出任务,捷德的装甲真的很吸引人(不论是反派还是路人,连亚波都很喜欢)虽然一开始捷德穿着装甲并不会让人认为是贝利亚的儿子捷德奥特曼,毕竟艾斯赛文奥特曼都是照着光之巨人的样子做的,但是出任务久了,有些时候就藏不住身份。

某一次任务,宇宙人狂暴巨大化,变成了五十多米的怪兽,怪兽到处破坏,那一天人们想起了多年前被怪兽袭击的回忆。

捷德:老本行了,来活了来活了

YOU GO

I GO

HERE WE GO

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捷德——!

然后直接变身打怪

大伙:?我以为你是宇宙人,结果你竟然是奥特曼(瞳孔地震)

加入的时候小陆就隐瞒着是奥特曼的身份(毕竟是在其他TV迫害惯了的,还有的抽血拿贝利亚因子(重点提名泽塔TV)

打完了怪兽,但是也暴露了,捷德索性就摊牌了,对,我就是是银河帝国贝利亚的儿子,诸星弹一听,贝利亚的儿子?警觉了起来,然后听着小陆解释

什么?另一个世界光之国还在?啊?光之国也有赛文艾斯奥特曼?

总之就是三观破碎,但是勉强能接受,但是小陆光芒变身之后就藏不住了(或者说本身就藏的不好),于是后来出任务就是这样:

奥特曼来了!快走快走!嗯?没有捷德?没事了,接着搞事情。

捷德来了!快走!他是贝利亚的儿子!快跑!快跑!!

呼啦呼啦的,搞事的宇宙人刷的一下就跑干净了(参考舞台剧泰迦)

小陆:?爸爸的名字有这么好使吗

进次郎:差别待遇好可恶!

总之,是捷德崽の奇妙冒险!

没有了,一个小小的脑洞,浅浅的发一下

溜走溜走

评论(28)

热度(14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