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

挖坑不填种子选手
冷圈爱好者
这次不更,下次一定

[观影体]暂时还没想好名字

新手上路,创死大家真的是不好意思🥀


听歌听上头了的突发奇想


不会排版,烂的一塌糊涂


别喷我!雷到大家了不好意思!!




     突然的,等离子火花塔附近出现一个漆黑的屏幕,没有任何动静,虽然表现出无害的样子,但毕竟是毫无征兆的出现,还是出现在火花塔附近,这足以让光之国众人对它产生戒备。


       虽说这个屏幕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是谁也不知道是敌是友,伤到群众就糟糕了,为了避免大面积伤亡,佐菲让警备队员们领着居民们搬进了安全区域。


          奥特兄弟们看着这个屏幕,一旁站着的是阿古茹和盖亚等是同样守护正义的奥特战士,把他们邀请过来也是为了研究这个突然出现的屏幕。佐菲看向希卡利,多年的同窗好友已是科技局的一位长官,发明的科技制造解决很多了麻烦


“希卡利,有什么发现吗”


“没有,这个能量的来源找不到,按理说可以根据能量的传递轨迹顺着找到来源,就像把一个物体扔出去,顺着它的运动轨迹逆推,就能发现扔出物体的人,但这个的能量源的起始点就只是这里,但是可以查出它有一股强大的时空能量”


        佐菲点点头,正想说什么,漆黑的屏幕突然亮起耀眼白光,亮的让人睁不开眼,过了一会,白光渐渐减弱,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


          致我们的光


“致我们的光?”


          泰罗抬头念起屏幕上的字,这是屏幕像是被这句话激活一样再次亮起白光,艾斯抬起手给了泰罗一下


“泰罗,小心一点”


“可谁知道我读完它就又亮了”


         泰罗委委屈屈的捂着被打的地方,小声地向着赛文抗议着艾斯的暴行,赛文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伸手在在泰罗被打的位置安慰性的揉了揉,收回手的时候,顺手又给了泰罗一下,泰罗幽怨的目光刷的射向了赛文,赛文尴尬的用刚刚打了泰罗的手摸了摸脖子,总不能说顺手了吧


        泰罗委屈的搓着角,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个向日葵回头猛的看向自己的儿子泰迦的方向,糟糕,不会被泰迦看到了吧,泰罗内心的小人泛着泪花咬着手绢在心里大声哭嚎,我的形象啊!


           幸好,兄弟三人的交流并没有吸引到泰迦他们,大部分人都被再度出现的字所吸引


        真的是很喜欢奥特战士们,他们勇敢,真诚,守护正义,守护遭受破坏的星球,他们这种精神让我感动,为此我为他们剪辑了一个视频作为礼物,献给美好的奥特战士们,现在,让我们为他们欢呼吧!先给最好的他们!


“所以这是一个我们的粉丝为我们做的视频!”     


          作为在地球上生活了十九年的网上冲浪选手朝仓陆指着屏幕说到


“粉丝?哈!本少爷就知道我的魅力是很大的!”


          赛罗摸摸鼻子,叉着腰向着新生代等人嚣张的大声笑着,完全没有发现有一双红色的手向着他的后颈皮伸去,至于看到的朝仓陆泰迦一帮人,很默契的没有提醒赛罗呢


“赛罗”


“疼疼疼,老爹!快松手!这里还有人呢”


          赛罗一手捂着被掐住的后颈皮,一手扣着赛文的手腕,瞪着看热闹的捷德他们,你怎么不提醒我!赛罗控诉的眼神射向泰迦,


赛罗:太可恶了你们!


我看你很兴奋,就没打扰你,泰迦回了一个眼神,眼灯里是藏不住的幸灾乐祸,这时音乐从屏幕里传出来


「破晓时分


我们满怀希望来


我们喊出你的名字睁开眼睛


让我们的心


跟随你的节奏


无论我们去哪里


你都在」


屏幕上,奥特曼叉着腰,在黑夜中,他的眼灯格外明亮,柔白色的在黑夜中格外明亮,而比眼灯更为耀眼的是他胸前蔚蓝色的计时器,蓝宝石颜色的计时器停在屏幕中央。随之出现的便是一幅幅闪过的奥特战士,艾斯,杰克,赛文,泰罗,背景里,他们都在与怪兽战斗,艾斯举起八分光轮,冲向宙达,手里的八分光轮直直的砍在对方的脸上,而后画面一切,是艾斯的潇洒落地,身后是被大卸八块的超兽,紧接着泰罗一出场就是一个经典的燕式飞踢,踢向怪兽,把怪兽踢倒后双手叉腰,面向倒地的怪兽


[好耶!up更新了!]


[爷青回!]


[初代尼桑yyds!我最初的英雄!]


[哈哈哈哈哈艾斯不愧是光之国肉联厂主任]


[哈哈哈哈艾斯:超兽没有痛觉]


[宙达:?这个八分光轮我记得应不是这么用的吧]


[太子!叉腰好神气hhhhh,可可爱爱的]


[泰罗好可爱啊!]


[泰罗:自信的力量!]


        泰罗蹭到曼身边,戳戳曼的手臂


“曼尼桑,你看,第一个就是你欸!”


“嗯,我知道”曼点点头,看着屏幕回复到


        以前听说过关于艾斯的传言,像什么“超兽没有痛觉”“碰见艾斯你就快跑吧,他所到之处不会留下一个完整的躯体”等等,但是直观的感受这还是第一次


新生代:眼灯地震,创新三观


“好厉害啊,艾斯前辈”捷德眼灯亮晶晶的看着艾斯打怪的画面感叹到


「你的荣耀划破漆黑的夜晚」


此时音乐也随着唱向了高潮


「你永远相伴不离开」


你的大爱一直存在


在我身旁


照耀我一生


闪亮不熄到万代」


「你唤醒我心灵,让我苏醒


驻到我心里到永远」


盖亚,奈克瑟斯,麦克斯,捷德,银河等相继变身,满脸尘土的迫水队长大声的说出“GUYS SALY GO!”


“GIG”


“现在的我,不是一个人!”梦比优斯眼神坚毅的喊着,身边是guys的众人


“我们上吧!”


“我们新生代的羁绊不会输给任何人”新生代的众人举起变身器,站成一排,冲向了对面的敌人。


[GIG!]


[永远的迫水队长呜呜呜]


[梦比!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自己的伙伴和他们送给你的礼物!]


[我恨寿命论!呜呜呜呜低头看着设备]


[呜呜呜GUYS好大一把刀]


[新生代也成长了啊]


在视频的最后,是阿古茹用剑掀起的尘土,在漫天的沙土,和满屏弹幕里的“逼王排面”“不愧是阿古茹”和“阿古茹你又在装逼!”中屏幕变黑了


       屏幕没有画面了,但是却也没有消失,希卡利低头看着设备,对佐菲说


“时空能量减弱了,可能播几个视频,这个屏幕就消失了,而且这个能量很稳定,不具有攻击性毕竟只是个屏幕”


“那下次是什么时候再出现视频是什么时候?”


希卡利:啊对对对,我什么都知道,什么都可以问我,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哆来a光


希卡利:“十五天之后”




已经,一滴都没有了,谢谢看到这里!

    

评论(84)

热度(42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